突破体育边界 中法“文体娱”国际管理EDP项目启动

2019年10月8日12:08:08突破体育边界 中法“文体娱”国际管理EDP项目启动已关闭评论

2019年4月29日,由法国里昂商学院和维宁体育共同主办的国际“文体娱”产业高级管理人才论坛暨欧亚体育产业中心成立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法国里昂商学院与维宁体育联手打造的国际体育产业高管进阶EDP项目毕业典礼、文体娱国际高管EDP项目启动同期进行。

法国里昂商学院基金会主席Bernard Belletante 教授、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校区校长王华教授、欧亚体育产业中心主任Simon Chadwick教授、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莉教授、里昂-维宁体育产业国际高管EDP项目创始人纪宁博士、邮人体育北京副总裁贾薇女士等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与会专家基于对中国新兴市场转型升级大势的判断和把握,突破体育产业边界认知,全面探讨了欧亚体育产业融合、体育与文化娱乐产业跨界融合、产学研资源融合等领域。

本次峰会就促进欧亚体育产业国际研究合作、推动体育与文化娱乐产业跨界融合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法国里昂商学院与维宁体育共同启动了全球首个“文体娱”国际管理人才项目,助力中国体育产业驶入发展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