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商会会长研修班价格,点击免费领取公开课课程

2017年6月15日05:04:31浙江商会会长研修班价格,点击免费领取公开课课程已关闭评论

浙江商会会长研修班价格,点击免费领取公开课课程,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培训中心成立以来,在保证传统培训项目持续发展的基础上,开发设计了许多极具针对性的高级工商管理培训课程,内容涉及众多领域,培养了一大批企业家与职业经理人,成就斐然。

高级管理培训中心作为浙江大学管理学院W一执行高层管理者非学历教育的专门机构,依托浙江大学及其管理学院的学科和师资优势,面向全国各企事业单位开展各类高端管理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政府公共管理、企业创新管理,房地产、商贸、旅游、Y疗、D保、新农村建设等众多领域。课程设置和教学管理强调规范化、专业化、系统化三者的和谐统一,采用课堂讲授、案例讨论、实践模拟、拓展训练、考察交流等多种教学形式,体现出鲜明的在职成人教育特点。历期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以及众多企事业单位专题培训的成果都为浙大EDP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使高培中心与各大著名企业及各地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