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公司将在加州部署两个太阳能+储能项目

2019年10月8日12:08:03EDP公司将在加州部署两个太阳能+储能项目已关闭评论

摘要:据外媒报道,葡萄牙电力公司EDP Renewables公司的美国子公司将向圣何塞清洁能源公司(SanJose Clean Energy)出售一个装机100MW的太阳能发电设施和一个装机容量为10MW的储能系统。

据外媒报道,葡萄牙电力公司EDP Renewables公司的美国子公司将向圣何塞清洁能源公司(SanJose Clean Energy)出售一个装机100MW的太阳能发电设施和一个装机容量为10MW的储能系统。

  此外,根据6月签署的电力购买协议,SonrisaSolarPark项目将为东湾社区能源公司(East Bay Community Energy)部署一个装机100MW的太阳能发电设施和一个装机容量为30MW的储能系统。这两项电力购买协议的有效期均为20年。

  圣何塞清洁能源和东湾社区能源的项目都是社区选择的能源项目。在加利福尼亚州、伊利诺伊州、俄亥俄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纽约州、罗德岛州获得授权后,允许地方政府代表其居民和企业向能源供应商购买更绿色或更便宜的电力。

  Sonrisa SolarPark项目是EDP公司在北美地区的第一个大型混合可再生能源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开通运营。

  EDP公司声称,到2022年,该公司在全球可再生能源部署装机容量为7GW目标中,已经有47%的装机容量已经签约进行部署。特别是在美国,EDP公司在这一时期签定了装机容量为1.8GW的长期能源协议。

  今年5月,EDP公司与法国公用事业厂商Engie公司签署协议,合并这两家公司的海上风电项目,并各出资一半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届时该公司将成为全球第二大海上风电开发商。

  今年6月,EDP公司计划在里斯本东北部部署一个装机容量为3.8MW的太阳能+储能项目,并将于2020年初投入运营,为美国电池生产商Exide Technologies公司提供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