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英才携手法国里昂商学院联合创立全球创新管理EDP项目

2019年4月13日21:46:48神州英才携手法国里昂商学院联合创立全球创新管理EDP项目已关闭评论

2019年1月15日,神州英才与法国排名前三的商学院之一法国里昂商学院签署了“法国里昂商学院-神州英才全球创新管理EDP项目”合作协议,致力共同培养一批具有全球化视野和创新思维的组织领袖。同时,神州英才集团总裁姜桐被聘请为该项目主任。

法国里昂商学院-神州英才全球创新管理EDP项目,致力于培养能够应对全球化和数字化时代背景下市场环境瞬息万变、行业生态不断进化的挑战,具备新视野、新格局、新思维、新技术的组织领袖。该项目学制十二个月,依托里昂商学院百年的经济及管理理论沉淀,凭借神州英才十余年专业历练,万余个咨询培训实操案例经验;以国际前沿的管理思想,升华中国本土商业实践,打造兼具全球广度与中国深度的EDP创新管理课程体系。满足毕业条件的学员将获得法国里昂商学院颁发的“法国里昂商学院全球创新管理EDP”证书。

项目课程由知名教授与业界专家联合授课,集学术专业知识和商业实践经验之精华,针对中国成长型企业发展中所遇到的热点、难点及瓶颈问题进行讨论,深度剖析企业发展中所遭遇的困惑,提升企业创新管理思维,帮助企业在不确定的环境中做出确定性的选择。

法国里昂商学院成立于1872年,具有深厚历史底蕴,是全球范围内1%同时能获得三大国际认证(AACSB, EQUIS, AMBA)的商学院之一。在2018年法国《观点》杂志商学院排行榜中全法国排名第2,2018年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毕业生就业力排行榜中全法国排名第2。学校共设有里昂、上海、圣埃蒂安、卡萨布兰卡、巴黎、布巴内斯瓦尔六大校区,全球共拥有近三万名校友,以及九个研究中心。在数字化变革的时代,法国里昂商学院提出全新的理念,将为世界培养创客先锋(early maker)纳入战略和教学发展目标,已经成功帮助1350多个创业项目顺利启动、促进950多家创新企业诞生,是法国首屈一指的企业孵化器。

神州英才,国内著名的企业管理咨询和管理培训机构,中国管理咨询与管理培训上市公司,致力于中国成长型企业的正规化、国际化、持续化,专注于为中国成长型企业提供战略规划、业务运营管理、品牌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等管理咨询与培训服务,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已逐渐成为中国本土咨询实力强、专业底蕴深厚的管理咨询与培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