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庆山会见李德福校友

2019年1月13日21:27:35杨庆山会见李德福校友已关闭评论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 任永华)12月6日,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在八里台校区会见了历史系1977级校友、永泰红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源协和董事长李德福。

  杨庆山代表学校感谢校友对母校事业的关心支持。他说,南开大学即将迎来建校100周年,学校正在积极搭建全球企业家校友交流合作平台,希望与广大优秀校友一道,站在百年新起点上,凝聚共识、共谋发展、不忘初心,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南开力量。

  李德福表示,母校是自己形成世界观的地方,也是人生起飞的第一个平台。很荣幸能够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今后将积极参与企业家校友的联络交流工作,共同推动政校企合作,努力回馈社会。

  据了解,李德福校友一直关心母校的发展,南开大学西南联大纪念碑、范孙楼后花园穆旦塑像、南开大学高端继续教育(EDP)中心永泰红磡馆等为李德福捐资建设。

  发展办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