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同济大学EMBA汽车产业高级管理研修班即将开学

2018年6月30日12:41:48首届同济大学EMBA汽车产业高级管理研修班即将开学已关闭评论

本次同济EMBA汽车产业高管课程将聚焦中国汽车产业“新四化”,联合同济大学教授、行业专家,从商业模式(如:企业得失分析)、创新创业(大公司创新与小公司创业的管理对比)、理论前沿(有无颠覆式创新的思考)、运营管理(互联网车企量产困境)四大模块十余门核心课程展开讨论和研究。

以及案例实战:为什么特斯拉慢慢变成了传统车企?为什么滴滴与环球车享会是对手?等实时关注行业动态与市场趋势,全面对接企业需求,不断推出行业特色课程模块,与学员企业共同应对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

同济大学EMBA以一流的师资、一流的课程、一流的服务,构建无限广阔的智慧交融、信息传递平台。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同济大学EMBA项目已发展成为集“特色化、国际化、专业化”于一体的企业家学习交流平台和中国EMBA教育的高端品牌。

他们在各自的研究领域硕果累累,在海内外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理论功底深厚;他们具有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担任国内外大型企业顾问,对中国汽车、贸易课题有着独到的研究。

同时还选聘了优秀企业家作为师资团队,如:蔚来汽车/易车网创始人、董事长李斌,电咖汽车创始人张海亮,驭势科技创始人吴甘沙,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谷峰、环球车享Evcard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光宇等,以自身的丰富经验、共享行业独到见解。

同济大学EMBA项是全国首批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注开办的EMBA项目,并率先通过AMBA、EQUIS、CAMEA等国内外管理教育顶级认证。

融合同济大学的学术资源,并特邀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课堂讲授,海量信息、全球视野、经验圣典,为学员传道授业解惑。

共享遍布全世界的跨行业EMBA校友资源与终身学习交流平台,打造千人级精英校友圈与EMBA大家庭文化,共谋发展。

  • A+
所属分类: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