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做起了家装生意:上线3D家装平台

2016年5月18日21:33:58国美在线做起了家装生意:上线3D家装平台已关闭评论

国美在线做起了家装生意:上线3D家装平台

腾讯科技讯(孙宏超)4月8日消息,今天下午国美(微博)在线联合东易日盛、百合网推出3D线上家居家装电商平台国美家。据介绍,该平台利用线上3D技术,提供平面图纸规划,家装建材购买、家用电器购置的一站式服务。

国美在线董事长牟贵先表示:“国美家一方面是国美在线自身业务的发展需要,另一方面也能解决用户痛点。”目前家装市场规模有4万多亿,甚至高过家电行业,用户在装修过程中,常常会遇到建材偷工减料、找不到最佳设计方案、预期效果不符等问题。据国美方面介绍,国美家的最大特色是与新途网合作推出的3D家居解决方案。方案利用3D技术实现虚拟家装体验,根据自家实际情况在线选择房间、房型、户型,完成3D建模,随后将家居、家装、家电等虚拟商品放入“3D家”摆放搭配。

牟贵先认为,此项技术解决了传统家装空间体验不足的问题,同时将家电家具前置到装修设计环节,实现施工效果与设计图的吻合。而家居设计方面,由东易日盛提供其设计的200多套家装案例,包括欧式古典、美式乡村、现代简约、新中式,后奢华等10余种设计风格。

牟贵先透露,价格上,国美家是一价全包,包括硬装、软装、木作等家装所需物品,平面图纸的规划,家装建材和家具的挑选,家用电器的购置。如90平米整体打包价最低18万元,135平米最低到25万元。另外,从设计模型出炉到入住,最快45天。

据悉,国美家首批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10个城市,2015年底扩展到全国50个城市。同时,百合网也会上线“国美家”频道,围绕国美家举办一系列线上线下的专题活动,向会员进行个性化推荐。

  • A+
所属分类: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