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整改App Store 应用审批时间缩短到不足两天

2016年5月18日21:41:39苹果整改App Store 应用审批时间缩短到不足两天已关闭评论

苹果整改App Store 应用审批时间缩短到不足两天

腾讯科技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正在对其应用商店App Store进行整改,开发者们将从此次整改中明显受益,因为新政策指出,应用审批的时间将由之前的一周以上缩短到不足两天。

据AppReviewTimes.com搜集的数据显示,现在App Store的审核员审批新应用的时间平均为1.95天。相比之下,去年的新应用审批时间为9天,去年12月时的新应用审批时间为5天。

彭博社指出,业内人士认为这些变化可能是苹果为提高App Store工作效率而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中的部分内容。苹果现在越来越重视服务业务了。

苹果在去年9月整顿了服务部门,将App Store以及开发者关系部门的很多业务从埃迪·库(Eddy Cue)领导的软件与服务部门中分离出来,交给了全球营销主管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亲自打理。

据说席勒已经着手对App Store进行一些大的调整,并且组建了一支秘密团队来研究针对用户的重大整改措施。

整改App Store的部分原因是与硬件销售有关的服务业务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增长。据苹果公布的财报显示,它在2016财年第一财季获得的服务收入接近90亿美元。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说:“公司服务业务在这个季度加快了增长速度,实现了创纪录的业绩,并且我们的客户群最近达到了十亿台活跃设备这个重要的里程碑目标。”

  • A+
所属分类: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