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助力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2018年6月30日12:41:50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助力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已关闭评论

6月25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位授予仪式于13号教学楼大厅举行,经管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志愿者队伍参与了仪式的志愿服务。

仪式开始之前,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现场,对授予仪式场地进行了装点,铺上了长长的红毯,摆上了漂亮的鲜花和美美的整衣镜,给毕业生营造一个温馨的充满仪式感的环境。同时将学士服、绶带、学士帽摆放整齐、学位证书分类整好,静等主角上场。仪式一开始,志愿者们有的分发衣服、有的帮忙整理、有的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学位授予仪式顺利圆满地完成。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小刘说:“见证学长、学姐这庄严、神圣的一刻,莫名的感动。”毕业生小孙说:“这一刻想过很多遍,真的到来,还是很激动的!特别是还有这么多老师、同学为我们跑前跑后,很暖心!感谢学院的栽培,感谢老师四年的敦敦教导、感谢学弟学妹考试周的辛勤付出!”(经管学院学生会记者团:张舒畅;摄影:张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