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商学院】微信营销忽略了这四点,做得再多也枉然!

2016年6月4日10:34:51【紫米商学院】微信营销忽略了这四点,做得再多也枉然!已关闭评论

微营销势在必行!微商的话题犹如井喷,但在运营过程中,虽然费尽心机、用尽手段,但是往往忽视了一些决定性的细节。你是不是觉得做的再多都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那么,你有没有注意到这些细节呢?☟☟

1服务用户为主、优化微网站

微信并非为企业服务,而是为用户服务。用户只有从你的微信当中获得想要的东西,他们才会加忠实于你,记住你。

企业内容定位应结合自身特点,从用户角度思考,在推送企业核心价值内容的同时,可适当将行业相关干货、小知识等推送给用户,增强吸引力。要知道,只一味地推送企业相关内容只会让用户反感。

同时,可结合不同的微营销活动,活跃公众号粉丝,形成良好互动,优化用户体验。

【紫米商学院】微信营销忽略了这四点,做得再多也枉然!

2明确推送频次、拒绝骚扰

微信订阅号每天可群发1次消息,服务号则每月有4次群发机会。那么应如何把握推送频次?

4公众号运营,还得微网站作基石

上面已多次提及微网站各种功能与微信公众号的交叉运用,以此来优化用户体验,留住粉丝。微营销绝不是一朝一夕,或靠一个奇招就可致胜。一个绝妙的炒作,或许能让公众号粉丝瞬间爆表。

但若此后内容无趣、互动为零、体验感差,甚至无微网站,公众号也是留不住粉丝的。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