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淼商学院封贺:稳扎稳打,深耕财商教育

2020年7月2日05:51:10微淼商学院封贺:稳扎稳打,深耕财商教育已关闭评论

在线教育是近年来发展最快的教育模式,大量企业、品牌与资本的涌入是的在线教育赛道在短短数年间变得异常拥挤,本次“黑天鹅”事件的爆发更是直接挤压了传统教育机构与培训机构的生存空间,倒逼企业不得不谋求转型,将线下教学转移到线上,这也使得在线教育在近半年的时间中快速进入深水区。

然而在更加垂直的细分领域,财商教育则变成了近年潜力与发展兼具的新兴赛道。在这一领域,一家名为微淼商学院的在线财商教育品牌正在高速增长。

微淼商学院成立于2017年,经过两年间的发展,目前已推出了零基础理财人群入门课《小白训练营》及《财务自由操作系统课》、《企业分析技能课》、《财报分析技能课》等理财进阶课程,内容既有介绍基金、股票、保险等金融产品的基础课程,也有针对某意向投资产品相应的分析专业课程,同时兼顾案例分析、金融骗局、常用金融工具解析等易于被不同文化水平用户所接受的基础讲解课。微淼商学院创始人封贺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微淼商学院的课程设计更注重用户的理财思维培养与理财知识、技能架构的建立。”

据了解,微淼商学院创始人封贺拥有十年金融理财经验,国家理财规划师,2015年成为“在行”行业并成为“在行”平台理财、创业领域评分第一的行家。谈及创业初衷,封贺表示:“ 中国财商教育市场需求十分巨大,低净值人群与家庭在社会中占比最多,而此类人群往往没能力接受高端的金融服务于教育,有着强大的金融诉求却缺乏相关知识,微淼商学院的愿景便是通过专业的金融财商教育帮助低净值人群学习理财方法与技能,建立金融经济思维。”

为此,微淼商学院放弃了很多教育机构趋之若鹜的保险、理财产品代理等“高营收”业务,坚持只做纯粹的财商教育,为用户提供专业且中立的金融理财课程。正是这种将用户利益放在第一位的经营理念,帮助微淼商学院实现了2年的飞速发展。目前,微淼商学院员工超1500人,帮助了超过4000万人普及金融理财相关知识,已然成为财商教育领域的中坚力量。

对于未来,微淼商学院也已做好了准备。封贺表示:“未来,微淼将持续深耕财商教育领域,加强课程研发,优化教学体系,提高课程体验,同时还将充分考虑金融消费者的年龄、文化程度、经济状况等特点,尤其针对接触金融知识渠道少的老龄人口、村镇及边缘社区居民、低收入人群展开差异化的金融财商教育,履行财商教育机构的社会责任,向社会提供完备、系统且具有针对性的金融理财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