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创业者访谈】——陈垠旭与“自己人”

2016年6月4日10:34:36【商学院创业者访谈】——陈垠旭与“自己人”已关闭评论

本网讯(文:吴泽莹 李敏霞 图:陈正)自己人的外卖,你信得过吗?

一年来,商院大力加强创新创业工作,在氛围营造、经验分享、指导培训方面作出了许多努力,学院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创业团队和创业者。在商院众多优秀创业团队中,“自己人”外卖一定是当中一个许多同学认识甚至支持过的品牌。“自己人”外卖是一个大学生创立的餐饮品牌,而我们今天所采访的陈垠旭,就是“自己人”的创办人,广外商学院13级学生。下面就让我们来听听商院创业者陈垠旭与自己人的故事吧。

陈垠旭是商学院工管1302的一名在读学生,他性格开朗,健谈,兴趣广泛,喜欢交友,喜欢思考。这样的性格为他以后的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近年来,随着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他发现身边很多同学投身创业当中,自己也有点跃跃欲试。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一个家有餐饮基础的师兄,两人甚是投缘,经常交流自己的想法。“平常在上课时学到的都是比较理论化的知识,经常会想当把这些理论运用到实际中会产生哪些不一样的结果。”在学院老师和同学的鼓励下,他和那位师兄开始张罗创立“自己人”这个外卖品牌的一切事宜,踏出了创业的第一步。

【商学院创业者访谈】——陈垠旭与“自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