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后EMBA广东校友组队参访高新兴集团

2018年12月5日18:30:49北京大学后EMBA广东校友组队参访高新兴集团已关闭评论

莫干山共识:全国安防行业省际合作机制倡议书15家安防行业协会达成加强省际合作的“莫干山共识”浙江省民政厅厅长王剑侯一行走访海康威视2018人工智能行业分析:细分领域发展空间更大贵州安防协会组织专家及企业负责人赴桑力电子实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中国安防展览网 品牌专栏】 10月19日下午,北京大学后EMBA广东校友会参访高新兴集团,高新兴集团董事长刘双广等多位高层领导亲自接待,带领校友们参观集团智慧城市物联网综合展厅, 展示高新兴集团在智慧城市物联网领域领先的技术和产品。

  北京大学后EMBA是北京大学为接受过 MBA、EMBA 系统教育的社会精英之士, 提供的一个升华精神才智的现代黄埔军校,是MBA、EMBA 之后的再延续、再提升、再超越,现正逐步成为我国目前最高端的知识学习和资源整合平台。高新兴集团董事长刘双广、董事贾幼尧、董事方英杰、副总裁陈映庭等高层领导都曾参加过北京大学后EMBA课程学习。

  秉承从课堂走向实践,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发现机会的宗旨,北京大学后EMBA学员经常组织走访广东优秀企业的活动。此次参访高新兴,北大后E校友们对高新兴集团智慧城市物联网综合展厅展示的各种优秀的技术和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积极向工作人员提问交流,希望从中找到更多合作机会。

  展厅参观完毕后,高新兴集团董事长刘双广亲自介绍公司,向北大后EMBA参访团分享如何在细分市场做精做强;如何在物联网经济浪潮中抓住发展新机遇,完成产业布局,成功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又如何打造集团企业“融”文化,并与员工共同分享企业增量发展的成果等。

  • A+
所属分类: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