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MBA师生代表参加第八届“亚沙赛”

2019年5月16日10:15:23昆明理工大学MBA师生代表参加第八届“亚沙赛”已关闭评论

高校自主招生全面详解 高考平行志愿全面解读 数说高考:数据解读高考 2018年高招调查报告 各地高考一分一段表 各地高考院校投档线

  2019年4月27日-4月30日,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8”)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腾格里沙漠如期举行。本届赛事共有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新加坡、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地区的109所商学院(队伍)的近三千名MBA精英参加。

  昆明理工大学MBA代表队第二次出征亚沙赛,此次出征得到了云南鸿翔一心堂的大力支持。在三天两夜的赛程中,15名选手负重穿越70公里的腾格里沙漠并顺利完赛,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以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神实现与强者同行,成就团队和自我的目标。

  近年来,MBA项目作为昆明理工大学“综合性、研究型、全球化”发展战略的一部分,不断开展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昆明理工大学形象和学员风采。本次亚沙团队的出征,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是展示我校MBA培养定位是“立足云南、面向全国”的良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