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MBA到北航经管学院交流访问

2017年6月15日04:16:34西安工业大学MBA到北航经管学院交流访问已关闭评论

6月17日下午,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纯青教授、MBA中心执行主任马军平老师、案例中心主任张海丽老师、MBA中心教学管理主任王宇凡老师及吕美副教授到访北航经管学院交流座谈。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行政副院长周宁教授、MBA中心主任柏满迎教授、MBA中心副主任李亚帅老师及教学、招生部门老师接待来宾。

首先,周宁副院长对西安工业大学李纯青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MBA中心主任柏满迎教授介绍北航MBA教育项目的发展历程,他分别就招生与教学两个部门的基本情况展开,还针对近年来在教学、招生所取得的创新成果进行全面分享,并给出合理建议。西安工业大学经管学院李纯青院长对北航MBA项目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介绍了目前西安工业大学MBA中心的发展情况。随后,两院教师就教学培养、招生宣传、 行政管理等重要问题展开了交流与研讨。双方一致认为,要脚踏实地做教育,同时还应为培养学院优质师资提供良好平台,不仅需要稳固资深教师资源,还应积极发挥年轻教师作用。

双方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本次交流,并由MBA中心教学主管李慧老师、招生主管王兵老师引领参观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西安工业大学创建于1955年,具有鲜明的军工特色。该校经济管理学院MBA专业硕士于2010年获授予权。北航作为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18所试点院校之一,秉持引领MBA教育的发展,提升MBA教学的整体 质量,从招生到教学到学生 职业发展,都毫无保留地给予兄弟院校支持与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