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彻斯特质量管理委员会首次访问同济MBA

2017年6月15日04:16:33英国曼彻斯特质量管理委员会首次访问同济MBA已关闭评论

【MBA中国网讯】2015年4月21日至22日,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副校长Kersti Börjars教授带队曼彻斯特大学质量管理委员会一行数人来访同济大学,这是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质量管理委员会首次访问同济大学。同济大学院长霍佳震教授、院长助理施骞教授、MBA中心主任徐国栋老师和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MBA主任徐勤博士等人接待了来宾。

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对两校共同创办的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MBA项目进行质量评估。霍佳震院长首先带领质量委员会成员参观了同济大学新落成的院史馆和各种先进的教学设施,并介绍了学院最近几年国际化合作的成就。紧接着,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MBA项目主任徐勤博士就项目的历史发展和目前状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施骞教授作为项目教师代表就教学、科研和教授合作等方面与英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最后由同济大学MBA中心主任徐国栋老师就项目目前的招生情况和明年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分析和展望。双方代表对项目过去六年的发展都表示了肯定和祝贺,并对项目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是欧洲乃至世界主流大学中的佼佼者,其MBA课程更稳居全球MBA排名榜前列、英国“金融时报”2014年MBA排名榜全英前5、全欧前12、全世界前34。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MBA依托两校丰富的资源,项目学员完成并通过所有考试和同济论文答辩之后可获得同济大学MBA学历和学位以及曼彻斯特大学MBA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