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束创始人莲若30岁生日发文: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2019年5月16日10:15:17欧束创始人莲若30岁生日发文:不负韶华,未来可期已关闭评论

4月4日,欧束品牌创始人莲若在菲律宾长滩岛举办了三十岁生日私人宴会。到场的除了亲朋好友以外,还有欧束的商业伙伴。

长滩岛,被誉为世界七大美丽沙滩之一的岛屿,四季如夏,风景宜人。而此次生日宴会也是选址在长滩岛香格里拉酒店的私人沙滩,全场布置轻奢浪漫,灯光与音乐醉人心脾,莲若一行人在此度过了难忘的夜晚。

在生日会开始前,为了给莲若生日一个惊喜,莲若好友们一起准备了30个礼物,并将这些礼物逐级摆在30层台阶上,希望能以这样的方式为她的三十岁生日留下纪念。在带领莲若走上这些礼物台阶时,好友还为她一一讲解礼物含义“这本相册记录了你人生中重要的时刻,也是你一路走来的印记。以前老师问你最喜欢什么动物,你的回答就是熊猫,所以送给你熊猫玩偶,让它替我们时刻陪伴你。”走完30层台阶,温馨的音乐响起,莲若的一众好友拿起话筒唱着歌向莲若走来:“我们就是你三十岁的礼物,未来的每一天都有我们陪伴,每一个生日我们一起过。”莲若顿时哽咽。

随后,此次生日会的主角莲若登台,对不远万里前来参加生日会的来宾致以谢意。感谢之余,莲若也分享了她对此次生日的一些感言。

晚上8点,在主持人热情的宣布下,莲若的三十岁生日宴会正式拉开序幕,受邀而来的当地著名乐队率先登场,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节目过后,生日蛋糕被缓缓推出,在场所有人一起唱起了生日歌,莲若也在一片祝福中许下了自己的愿望。之后,现场还玩起了趣味小游戏。凌晨时分,生日宴会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下宣告结束。

4月5日,莲若在微博发文,文字中写到: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都说4月份出生的人事业心强,有开创精神,莲若似乎就是这样一个人。自莲若2015年创立欧束品牌以来,除了不断为女性消费者带来美妆新产品,还一直为普通人提供创业平台,帮助他们实现梦想。据统计,欧束成立至今,已帮助上万人创业成功。

现在, 莲若自己的梦想也得到实现,在当年遥不可及的长滩岛香格里拉酒店度过了一个完美生日。就像她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帮助别人实现梦想的同时,自己的梦想也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