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贤思齐,蓄力共赢,北大汇丰校友齐聚艾美常青藤商学院!

2018年12月20日21:36:45见贤思齐,蓄力共赢,北大汇丰校友齐聚艾美常青藤商学院!已关闭评论

2018年8月3日,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主办的“校友会”在艾美常青藤商学院举行。校友会以:“见贤思齐,蓄力共赢”为主题,展开了北大校友艾美健康行专题活动,这次活动让校友们更好的了解艾美集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就。

北京汇丰商学院创办于2004年,是集教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学院,是国际管理教育协会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的成员单位,由北京大学副校长海闻教授担任院长。2008年8月30日,汇丰银行捐赠1.5亿人民币支持北京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商学院"北京大学深圳商学院"正式更名为"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秉承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理念,明确提出打造世界一流商界军校的目标。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DP校友会是由北大汇丰EDP中心学生自愿组成的学习、分享、合作的交流平台。

自建立以来,北大汇丰EDP校友会致力于加深汇丰商学院EDP同学间友谊,组织学习交流活动,促进北大汇丰商学院同学事业发展、创造共赢机会,努力成为同学与同学、同学与商学院、同学与北京大学之间联系的纽带,搭建同学们相互交流的平台。

北大汇丰商学院与艾美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探索和追求,积极扩展办学资源和机遇,力争建成世界一流的科研和人才培养基地,为教育创新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