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泽堂助力中大MBA二十周年校友健康跑赛事

2018年12月20日21:36:42丽泽堂助力中大MBA二十周年校友健康跑赛事已关闭评论

2018年12月1日晚,为庆祝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20周年而进行“校友健康跑”活动的颁奖晚会在广州市中山大学梁銶琚堂圆满谢幕。作为本次活动主要赞助方之一的广州丽泽堂集团应邀出席本次颁奖晚会,共同见证此次MBA校友健康跑赛事运动健儿们的荣耀时刻。丽泽堂作为国内知名的女性健康服务品牌,在近年来,通过产业链和品牌升级,让丽泽堂成为了女性健康行业的佼佼者。

众所周知,女性的健康美丽都是有时间限制的,随着女性自然的衰老,女性的健康美丽也会逐渐的流逝,所以,怎么保持健康美丽至关重要。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由于广大女性对于健康美丽的追求,让女性大健康行业得到了高速的发展,市面上也充斥着品种繁多功效不一的健康产品。虽然产品繁多,但是其功效过于单一,而我们身体是由多个高度复杂的系统组成,单一效果的产品经常会出现消费者使用之后的无效果对产品产生怀疑和不信任的情况。

而针对女性健康美丽不同需求并形成系统化的产品,则能让产品最大化的发挥其应有的功效,当然,这也还是要因人而异。丽泽堂自成立以来,通过多方资源整合和技术合作,努力打造出了针对女性胸部健康美丽的系统化的产品,从胸部的清洁、护肤、营养吸收和健康防护等等,能够相互作用,促进产品最大化的吸收,从而达到延续青春的目的。好的产品当然会受到市场的热捧,丽泽堂胸部健康美丽产品至推入市场之后,受到广大爱美女士的一致好评,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拥有了庞大的用户群体,其中60%的客户都是通过自己的亲朋好友推荐使用。

  • A+
所属分类: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