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北京站)

2018年6月30日12:41:28“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北京站)已关闭评论

  中国网财经5月21日(记者 武兵)5月19日,由MBAChina和都学网联合发起的的“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活动在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学术会堂206报告厅召开。

  活动现场,包括中央财经大学在内的多个商学院招生负责人,向现场考生介绍院校2019年入学的相关项目资讯。都学课堂副总裁王亮为了考生能够不盲目、不慌乱、有目的、有计划的备考,还分享了备考规划。

  据悉,MBAChina是国内前沿的MBA领域综合性门户媒体,服务内容涉及MBA联考、商学院、职业发展及继续教育等各个范畴。

  都学网是国内第一家针对于管理类联考的在线实用学习平台,主要为学习者提供优质的、碎片式的管理类联考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