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园人合:博雅领军计划(后EMBA班)春生班十渡拓展

2017年11月12日13:19:52燕园人合:博雅领军计划(后EMBA班)春生班十渡拓展已关闭评论

2016年6月18日, 来自江南塞北的燕园人合:博雅领军计划(后EMBA班)春生班的近百名各行各业翘楚走进十渡,开展为期2天的拓展培训。

拓展培训的有效开展,加强了学员之间的沟通和理解,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使学员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树立了积极主动、开拓创新、认真负责、互助协作、共享成功的团队意识,亲身感受到团结、奉献、协作、信心、责任等要素对团队成功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有很好的启示和帮助作用。学员们也纷纷表示:本次拓展培训不仅让大家增强了自信,磨练了毅力,增加了对团队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感,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成功是来自每个人的努力和贡献,成功是协作的结晶!共享成功的经验,共享成功的好处;尤其是在当今严峻的经济形势下,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大家只有团结一心,才能真正分享成功,合作共赢。

拓展,它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训练,而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一种理念;同时也是一种思维、一种考验、一种气概。我们有理由相信,一个激发了自身潜力,敢于挑战、战胜自己并能精诚合作的人,伴随自己的也一定会是精彩与成功!

  • A+
所属分类: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