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期EMBA创新总裁班,1.28万就可与8000+优质企业家共创千万收益!

2017年11月12日13:19:48第42期EMBA创新总裁班,1.28万就可与8000+优质企业家共创千万收益!已关闭评论

这是一个全民创业的时代,无论你是想成为下一个马云,还是只是想简单的开个店,都离不开资源整合。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没有公司天生基业长青,也没有人天生具备“商业头脑”,唯有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不断的提升自身的商业价值,才有可能在残酷的商业世界的成为“幸运”的存活者。

荟萃国内外EMBA最优秀师资,铸造EMBA核心名牌师资阵容,深厚学术及实战底蕴为学员提供学习的高地。

突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案例教学;强调课程整合,注重国际化能力与实践能力的提高,提升企业家的领导力、决策力和创新力,深厚学术及实战底蕴为学员提供学习的高地。

彻底突破了商学院、培训机构的传统单一授课模式,聚焦于企业的根本性创新,坚持“实战课堂+拓展培训+游学考察+资本人脉对接”的授课方式,获得政府的大力支持,政府补贴后仅需1.28万。

经过严格的审核筛选,均由企业领军人物和总裁组成的高端人脉资源,70%以上学员为企业一把手。

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及商务考察活动,与投资大佬一起下午茶、私人定制走进标杆企业、总裁游学、不定期的免费沙龙讲座等等,既增加了学员的互动交流,也给学员提供了合作的平台。投资考察活动,受到当地政府主要领导和知名企业家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