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2017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开学典礼举行

2017年9月25日16:07:11南开大学2017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开学典礼举行已关闭评论

  近日,南开商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校举行。

  开学典礼中,南开商学院院长张玉利与在场的新生同学分享了“目的与手段”,这个管理理论与实践的核心问题,并在阐述公能校训的基础上,希望新生同学在瞬息万变的信息网络时代,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严谨认真的对待科学研究。同时要锐意创新,不断开拓,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允公允能的管理精英。

  典礼上,共九位专业教师受聘为2017级本科新生班导师。部分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南开学习生活的收获和感悟,并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新生同学们能够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珍惜校园时光。新生代表纷纷向军训期间辛勤付出的教官与老师、向在入学迎新中提供热情服务的老师和学长学姐们表示感激,表达了对新的学习生活的憧憬和期望,以及不断突破自我、不断成长的决心。

  “渤海之滨,白河之津,巍巍我南开精神……”在庄严的校歌声中,典礼落下帷幕。2017级商院人将时刻牢记使命,践行公能精神,争做允公允能的管理精英。

  • A+
所属分类: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