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根植红土,情系有色,坚韧不拔,赤诚报国

2017年9月19日18:04:27昆明理工大学:根植红土,情系有色,坚韧不拔,赤诚报国已关闭评论

9月18日上午,美国阿肯色大学(费耶特维尔)山姆沃顿商学院副院长Karen Boston博士,本科专业主任Jeff Hood博士一行到昆明理工大学交通工程学院进行访问洽谈。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物流工程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学院境外合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对外合作交流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方向、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以及物流工程专业情况。Karen Boston博士介绍了美国阿肯色大学山姆沃顿商学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开展物流工程专业本科生联合培养,特别是联合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教学大纲、教学方式等相关事宜进行详细商谈,并就具体问题达成合作共识。

合作洽谈会后,王华副校长接见了代表团,并代表学校对该中外联合办学项目表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