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17级MBA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2017年9月19日18:04:24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17级MBA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已关闭评论

MBA中国网】9月15日,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17级MBA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术会堂206成功举行。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商学院副院长林嵩教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容老师,商学院副院长于广涛教授以及商学院任课教师代表、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共同出席典礼。376名2017级MBA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贾晓菁教授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17级MBA新生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王瑞华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2017级MBA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祝贺,随后从中央财经大学和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的发展历史、使命愿景、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王瑞华院长还对MBA新生们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四点期待,要培养创新意识与思维,实现管理思想、理念、方法的创新;要培养批判性思维与辨证意识,敢于质疑,追求真理;要培养社会责任意识,勇于承担起家庭、组织、社会、祖国发展进步的责任;要培养国际视野和全球思维,立足本土、放眼世界,从更广阔的角度思考问题。最后,王瑞华院长寄语全体新生,“选择就意味着付出”,希望同学们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平衡,在中财MBA的广阔平台上从优秀走向卓越。

MBA任课教授代表朱飞教授发表了简短而富有深意的致辞,他以“人生如何不惑”为题,向新生赠送“胜负之决只在此心动与不动”、“孤阴不生,独阳不长”、“有利的情况和主动的恢复产生于再坚持一步之中”的三句箴言,提醒MBA新生要学会“独立、审慎”,在专注与坚持中实现和谐共生,避免将灵魂典当至资本的遗憾局面发生。他希望全体新生可以在中财感受专业知识、高层次理论,实践应用的熏陶,印刻中财精英烙印,同时实现自身卓越蜕变,发扬中财精神。

2017级在职班学生金娜代表新生发言。她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多彩的课程设置、高端专业的国际交流项目的憧憬和期待,为自己加入中财MBA的大家庭表示欢喜和荣幸,期待并祝福所有新生能够在未来的两年时光中与更多优秀人才秉承“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相互交流、深入沟通,一起努力成为时代的领导者。

最后,全体2017级MBA新生在金娜的领誓下,进行庄严宣誓。“以工商管理之学识,成经世济民之英才”,萦绕耳边,响彻整个学术会堂,至此,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17级MBA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开学典礼前,MBA教育中心组织进行了MBA培养方案、规章制度等解读说明会,教学管理部赵铁柏老师、学生工作部孔伟明老师分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生培养方案、学制、论文选题开题事宜以及学分的考核等,也针对学校规章制度、评优办法、复学退学休学、学籍管理以及奖助学金等细节问题向同学们进行热情耐心的讲解。开学典礼后,2017级MBA全体新生在各班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召开新生班会,进行班级管理制度讲解、新生交流介绍,共同开启人生梦想新征程。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2018年EMBA备考群:424229057。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热门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