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EDP主办“一带一路”下新商业新营销大会隆重举行

2017年7月12日01:35:18元培EDP主办“一带一路”下新商业新营销大会隆重举行已关闭评论

  20日,杨慧教授在《营销赢天下》主题演讲中,解析了“营销”实际上是说服对方、改变对方观念的过程,从而达到“成交”的目的。营销的本质则是把产品变成商品,由产品、盈利、销售、传播四个步骤构成。产品制胜的关键在于产品基因、产品定位;盈利的关键点在于产品组合设计是否合理;销售任何产品之前先销售的是销售员自己,引起顾客的兴趣则是销售的开始;而传播则是指企业要拥有朗朗上口、易于传播的广告语。杨慧教授的讲述由浅入深、风趣诙谐,知识点和案例信手拈来,获得学员们的满堂彩。

  

  21日,朱朝庆教授主讲的《大数据下“新零售”思维》,以“世界已经改变,大数据时代到来”为发端,讲述由技术进步催化出的“互联网+”业态,使得购销双方的沟通更加方便,是不可逆转的经济变革,更强调产品及商业模式创新是走出困境的唯一途径。朱朝庆教授说,新零售是一个包含线上、线下,由物流进行串联层面以上的相融的销售体系,是全网O2O整合营销系统。企业在转型期面临的最主要挑战是产品和服务的同质化、核心竞争力的缺失和品牌的缺失;而未来属于那些没有条条框框、敢于用移动互联网思维向传统商业发起挑战的人,更属于那些顿悟移动互联网思维、深刻洞察商业本质的传统商业觉醒者。最后,朱朝庆教授盼望着在风云激荡的岁月与在座的企业家们共同谱写新的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