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房地产总裁研修多少钱

2017年6月26日04:57:40海珠房地产总裁研修多少钱已关闭评论

海珠房地产总裁研修多少钱¥详询

房地产企业年度管理咨询、学习卡、内训课程

EDP-The 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 管理者发展培训项目。

EDP学习卡是中山大学房地产教育中心特地为地产企业推出的整体培训解决方案。一卡在手,不分项目、不分班级、不分课程,满足地产企业各层级人才培养、持续成长需求,为企业打造自己的“人才工厂”,全面、专业、实战、实惠! 所谓“管理者”,较之于“经理”,包括的人员更多,EDP 认为并不是只有经理才从事管理工作,管理无处不在。 EDP 作为 Non-Degree 非学位商学教育的主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培训组织中高层管理者的责任,它的任务是根据个体和企业的知识需要,为其提供相应的补充性和前瞻性知识。EDP 是企业管理者不断接受新知识、学习新思想的基地。没有 MBA、EMBA系统教育的学员也可以参加 EDP 学习。MBA 注重潜力的培养, EMBA 更强调决策能力的培养,而 EDP 强调管理者的终身学习和发展。因此,EDP 更适合企业整体培训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