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EMBA莅临云舞科技交流访问,探讨VR技术的商业运用!

2017年6月26日04:57:29哥伦比亚大学EMBA莅临云舞科技交流访问,探讨VR技术的商业运用!已关闭评论

2017年5月2日,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Business School)EMBA 莅临云舞科技交流访问,探讨VR技术在各领域的商业运用可能性,云舞科技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双方不仅开展了“站在科技与人文的十字路口”为主题的探讨,哥大EMBA一行人还体验了云舞科技的VR产品,感受VR科技与人文的结合。

在短暂的欢迎致辞后,云舞科技区域市场经理(北美)杨先生做了关于“站在科技与人文的十字路口”的主题演讲,讲述VR技术的产生、发展与运用,以及VR技术与人文“碰撞”所产生的奇妙反应,让来宾了解到VR的前世今生与广阔前景。

随后,市场部负责人田女士为来宾介绍云舞科技相关情况,也让哥大EMBA一行人了解到云舞科技目前在VR行业的尝试和成效,作为VR行业的先行者,云舞科技一直致力于将VR技术与多行业进行“嫁接”,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推动助力。

VR技术在未来各行业的重要性早已被证实,硬件市场的日渐成熟也对VR技术的应用提供了“土壤”,作为“VR+”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云舞科技拥有成熟的经验和案列。

云舞科技CCO唐首鹏,为与会人员介绍了VR内容制作的整体过程 ,VR内容的制作不只是简单的摄像机组合,而是涉及全新叙事思维、拍摄方式甚至前期策划、后期算法及设备变革性等多个方面。未来,云舞科技的内容制作将在维持现有优势的情况下往深度性、艺术性和互动性几个方面去拓展。

在本次交流会上,云舞科技首席工程师桂冠也为来宾介绍内容制作背后的“神秘武器”,云舞科技针对拍摄中的复杂环境定向开发出对应的解决方案,实现“海陆空”全方位技术覆盖,自主研发的VR 拍摄无人机,解决了VR航拍钟画面自稳定与内容制作效率的行业痛点。

之后的讨论环节,针对来宾的提问,相关人员也进行了细致的回答,其中有人提到关于云舞科技目前的优势,也让来宾看到我们的实力。在“VR+旅游”领域初见成效的云舞科技,不仅拥有大量的经验资源和优秀的制作团队,更是始终追求创造更优质的VR内容,12400小时的视频时长、全球近900个城市和景区的VR内容数据库,使得云舞科技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此外,云舞科技与全球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政府部门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更进一步证实了云舞科技受到市场的认可。

云舞科技在“VR+汽车”行业尝试虚拟试驾新体验,颠覆传统试驾和看车的繁琐流程,采用VR技术模拟出虚拟的试驾场景,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在有限的空间内获得完整的试驾体验。

云舞科技利用电脑CG技术,按照考古级标准将圆明园等古迹进行1:1VR还原,让观看者可以立即穿越回到历史场景当中。

在体验环节,也让哥大EMBA一行人感受到VR“沉浸感”带来的震撼,纷纷被它折服,VR天然具备的“带用户到现场”的能力,让它具有极高的应用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