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自信竞争力比以前更强 透露对技术做了调整

2017年6月21日01:57:56阿扎自信竞争力比以前更强 透露对技术做了调整已关闭评论

  西班牙,马洛卡 - 在因怀孕生子而阔别赛场一年之后,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将在本周的马洛卡站正式复出。在赛前采访中,阿扎伦卡表示现在的自己可能比从前还要出色——这样的复出宣言,无疑向她的对手们立下了战帖。

  “我认为我在赛场上的竞争力比以前更强了,我的能力一直都在。”27岁的白俄罗斯名将在赛前发布会中说道,“我真的觉得我还没有挖掘出自己全部的潜能,也许我还能打得更好。”

  这样的自信,也体现在她的复出日程上:阿扎伦卡最开始计划在七月底的北美硬地赛季重返赛场;而上个月,她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宣布:她将在草地赛季提前复出。

  “我已经厌倦了一味地训练,我需要一些实际的目标,让我感觉到我的训练是有意义的。”阿扎伦卡解释说,“这样的决定,跟我身体的恢复情况没有太多关系,它更多地是取决于我内心到底想不想重新回到赛场,回到四处征战的巡回赛中,去重新适应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