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易云膳:未来连锁餐饮的竞争优势在哪儿?

2017年6月15日04:33:54知行易云膳:未来连锁餐饮的竞争优势在哪儿?已关闭评论

  餐厅数量急剧增加,让餐饮业竞争日趋白热化,餐饮行业的竞争也从比味道、比硬件设施转移到了比形象、比创新、比软件服务、比硬件的软硬结合。尤其是连锁餐饮企业,网络化管理结合卓有成效的软件管理是竞争优势的大势所趋。

  云膳餐饮系统(ieasy360.com),作为一款SaaS模式连锁餐饮管理系统,8月份正式投入市场,随即便成功签约南京柠檬鱼、苏州川福老灶房、一家人等一大批大中型连锁餐饮企业。

  云膳,苏州知行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餐饮系统品牌,是涵盖餐厅经营全流程的互联网餐饮管理生态系统,构建于安全、便捷的云平台之上,利用信息化网络及无线点菜系统、智能POS收银、中央厨房、供应链,成本管控等,帮助餐厅实现前、后台、厨房互动,线上线下互通及连锁餐饮管理,提高效率、管控成本。

  南京柠檬鱼,是一家拥有200多家门店的大型专业酸菜鱼连锁餐企,以营养滋补、口味清新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由知名餐饮新东新、家门口、毛虎农庄联合出品,门店遍布江苏、上海、安徽、山东等地。作为大型连锁餐厅,其管理需求非常具有代表性:增强盈利能力,加强连锁管理!

  云膳作为一款SaaS模式管理软件,不仅在点餐收银等日常经营模块上进行创新,更不断深挖连锁餐饮管理及精细化成本管控等大型模块,利用16年餐饮信息化行业经验为大中型连锁餐企创造收益。此次南京柠檬鱼签约了云膳点餐收银、厨房打印、经营报表、成本管控及供应链全套产品方案。

  收银方案:智能POS融合现金、银联卡、储值卡、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多支付通道,并与外卖平台对接,帮助门店自动接收平台订单,自动核算。

  精细化成本管控:连锁企业制胜的关键。建立企业指标系统,从销售状况、采购源头、库存管理、供应链物流等各方面,帮助企业层层分析,及时发现问题、调整经营策略,平均能帮企业提高3-5%毛利点!

  同时,云膳餐饮协同OA方案也即将投入市场,届时将帮助餐饮企业在移动化布局完成重要一步,通过办公自动化、角色分析、运营督导、现场管理等功能为餐饮企业提供移动管理新体验,打通经营、管理信息流,解放老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