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邦获湖南大学EMBA首届“E榜样”年度风云人物

2017年6月21日01:56:14陈邦获湖南大学EMBA首届“E榜样”年度风云人物已关闭评论

  1月24日晚,湖南大学体育馆灯火辉煌,鼓乐飞扬,备受瞩目的2015年湖南大学EMBA首届“E榜样”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在历经一个多月的推选、初审、投票、终评等环节,湖南大学EMBA首届“E榜样”年度风云人物获奖结果在万众瞩目下一一揭晓。陈邦董事长凭借雄厚实力跃居榜首,他是连续三届“上市公司最受尊敬董事长”,爱尔眼科是中国最大的眼科医院集团、国内唯一IPO上市的医疗机构,国内首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的眼科机构。经历十余年的快速发展,爱尔眼科以独创的“分级连锁”商业模式、领先的技术设备、持续的科研创新、坚实的医师队伍以及包括“合伙人计划”在内的人才激励机制,成为中国最大的眼科连锁医疗机构和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中的排头兵。

  2014年11月,被誉为全球商界“奥斯卡”、被公认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安永企业家奖在北京揭晓,陈邦先生成为安永企业家奖设立以来首位医疗服务行业的华人获奖者。

  同时,湖南大学EMBA联合会受聘仪式庄重举行,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董事长陈邦先生被推选为联合会主席,他代表全体会员郑重承诺,联合会将以“汇聚、融合、发展、共赢”为使命,胸怀天下,担当重任,为会员、学院、学校和社会之间架起一座金桥,让大家在这个“交流、共享、联合”的高端平台助力跨越、共赢未来。

  “使所有的人,无论贫富贵贱,都能享受到眼健康的权利”。是爱尔的神圣使命,更是爱尔的伟大梦想。2015年,在陈邦董事长的引领下,爱尔人将继续发扬“责任、协作、创新、奉献”的精神,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