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大数据、人工智能行业的投资机会在哪?这个论坛你不容错过!

2017年6月16日00:21:08想知道大数据、人工智能行业的投资机会在哪?这个论坛你不容错过!已关闭评论

  博士毕业于斯坦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要的研究方向为大规划优化理论与算法、运营管理;广泛地为波音、谷歌、IBM、京东、顺丰、滴滴、网易等多个公司提供咨询服务;主持过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中国运筹学会理事,中国运筹学会2016年青年科技奖得主;现为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教授。

  

  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工程学院93级校友,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首席市场分析师,证券从业二十年,目前在央视财经频道(CCTV-2)、深圳财经频道任特邀分析师嘉宾;《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特邀作者。

  经典案例:2014年6月20日深圳上财校友会活动第二期“经世草堂”成功预测牛市来临,并于2014年7月5日发表文章《A股牛市在路上》在《证券时报》,为当时中国最及时最坚定判断牛市到来的分析师之一。2015年6月成功预测见顶。

  

  • A+
所属分类: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