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连锁经营企业总裁EMBA高级研修班课程模块

2017年6月16日00:21:09中国连锁经营企业总裁EMBA高级研修班课程模块已关闭评论

  连锁经营,作为一种经营形式,其最主要的优势在于能够利用资本的力量进行快速复制,进而快速抢占市场。连锁经营分作直营连锁、特许经营连锁(也可以叫特许加盟)和自由连锁。实践证明,商业连锁经营是适应现代经济需要、经济全球化发展的必然产物,是未来我们身边最有效的商业形式之一。

  大好形势,一边是法制规则逐渐完善,一边是商家竞争如火如荼。企业家们思考更多的是保持并享受现有的战果,还是继续发展向前,创造百年常青基业 至此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广邀各类连锁与特许企业家与高层管理者汇聚一堂,畅想企业发展之道,广取博道。

  建立高端的业界人脉网络平台。

  RMB:人民币69800元(含报名费1800元,注册费2000元)国内外游学及考察费用自理。

  学员向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提交报名表、身份证及学历证明复印件各一份,2寸照片2张及1寸照片1张。

  咨询热-线:0-21-51-86-04-62、 4-00-058-11-58。

  • A+
所属分类: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