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农牧总裁段利锋获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奖(图)

2017年6月16日00:17:41巨星农牧总裁段利锋获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奖(图)已关闭评论

  日前,“第十六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资本市场创新论坛”在北京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百余家商学院代表,两百余家投资公司及新三板企业,近四十家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以“资本市场创新”为主题,以商学院间交流合作为基础,探讨未来MBA教育创新发展模式的同时,探究资本市场如何成为经济发展的驱动力量。

  评选 “第十六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十大精英人物”是论坛的一项重要活动。巨星集团总裁段利锋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著名高校及各行业优秀企业家,当选了 “第十六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十大精英人物”。

  中国MBA发展论坛是一个由中国MBA学生牵头组织的,用中国MBA共同品牌命名的,由全国性MBA学子、全国230多所MBA院校共同构成的交流平台。该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活动之一,是全国20万MBA人共同企盼的年度盛会。从2000年6月17日首届论坛在北京大学成功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 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