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前的口水仗 天猫负责人发声:无暇参与低级竞争

2017年6月15日19:30:34618前的口水仗 天猫负责人发声:无暇参与低级竞争已关闭评论

DoNews6月14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针对今日电子商务媒体《天下网商》发表文章《京东逼商家给消费者涨价,神舟电脑举报京东“恶意扰乱市场价格”》而引发的一轮网络口水战。天猫营销平台负责人家洛向记者表示,天猫不希望进行口水战,对于低级竞争无暇顾及也更无意参与,天猫在意的是自身品质和服务的提升和对消费者利益的保护。

今日午间,京东电脑办公业务部发布声明指责阿里巴巴旗下媒体《天下网商》捏造炮制虚假新闻,恶意诋毁京东形象。京东方面称,国家网信办等部门进行实名举报。就此,《天下网商》最新回应称,“事实就是事实,京东胁迫商家以行恶意竞争由来已久,京东对商家的无理要求乃至胁迫远比媒体披露的更残酷。”

对于社会各方的关注和争议,家洛表态称,商业竞争的结果应该是品质和服务的提升,并强调说,“天猫的每一次让利,都源于对商家和消费者的感恩,也带来对自己服务体系的提升。如果竞争依靠吐口水和博眼球的低层次手段,甚至为此不惜绑架商家、损害服务对象,最终只会引起消费者的反感。”(完)

相关文章 {{scrap_info.title}} {{news.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