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MBA组织公益植树活动

2019年5月16日10:16:12中国传媒大学MBA组织公益植树活动已关闭评论

  2019年4月20日,由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师生组成“中传MBA爱的使者”志愿服务团,来到位于北京市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有机蔬菜示范基地翠圃园,开展公益植树活动。本次公益活动的主题为 “绿化神州大地,建设美丽中国”。

  上午十时,植树活动正式开始,植树现场,师生代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按照专业人员的植树指导开始植树。恰逢一场春雨过后,土壤在雨水的浇灌下松软了不少,大家挥锹铲土、放入树苗、填土压实、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时间在劳动中过得很快,30多棵树苗在每个小组井然有序的劳动中整齐的被植入土壤。

  下午,同学们参观了有机蔬菜示范基地。基地采用公司+合作社+农户经营模式,积极带动农户致富,为建设美丽乡村做出贡献。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对温室各种植物的生理习性、温室植物栽培、温室设施建设,以及植物的生长周期有了进一步认识。参观蔬菜基地后,中国传媒大学MBA师生参观了当地的风貌并与村民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当地的生态环境。

  有机蔬菜示范基地翠圃园,被设立为中国传媒大学MBA公益实践基地及中国传媒大学MBA公益生态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