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考虑国际MBA?这几大专业也备受在职考研人青睐

2017年6月15日03:44:33不考虑国际MBA?这几大专业也备受在职考研人青睐已关闭评论

当前,在职研究生教育备受各界关注,对这一教育形式的快速发展,有人叫好,有人质疑,但不可否认的是,参加学习的人数是持续上升。而工商管理更是王牌专业。

此专业多年来一直深受在职人员欢迎,被称为王牌专业。的确很多人凭借此专业获得的相关证书走上了管理岗位。虽然录取率不足30%,但是为了获得MBA双证。很多人也是废寝忘食的备考。不过还有人选择了免联考的国际MBA,认准学威,还可以贷款哦!

金融学专业的就业领域也非常广,通过学习,大家可以在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信托、社保基金中心以及金融类高校等企事业单位工作,同时,此专业的薪酬排名,绝对属于佼佼者。

侧重于工程应用,就业范围比较广,不管是在工矿企业,还是工程建设部门,都需要大量的此方面专业人才。从2016年开始,在职人员需要在一月份参加考试。

法学类在职研究生有法学硕士、法律硕士,其中,前者是在五月同等学力申硕中招生是法学学位系列的一个层次。后者属于专业硕士学位,培养应用型法律人才,在每年的一月份参加考试。

此专业越来越受关注,这与国家对教育行业的重视有关,从业者也逐渐意识到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性。此行业关系着国家和社会发展的未来,可以说,高素质行业人才在将来必定越来越吃香。

1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