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MBA招生说明会收官

2020年7月2日05:48:31北大光华MBA招生说明会收官已关闭评论

  “北大新青年,商界新领袖”北大光华MBA项目招生说明会日前收官,300多名考生汇聚于北大光华,共同感受北大光华MBA项目的升级与改革。据介绍,北大光华MBA项目招生工作在今年也迎来了全方位的改革和创新。在招生政策方面,全日制MBA项目开始统一为英文授课,同时,推出非全日制(西部)项目。在报考流程方面,在线材料递交申请由原来一轮申请变为两轮申请,目的是给大家提供更多的更全面的自我展现机会。同时,为了让大家更多地全方位的了解北大光华MBA,该项目还推出了系列活动,如学业规划,校园参访,校友面对面交流活动等等。

  2018级北大光华MBA全日制班学生孙晔现场向同学分享了自己再次选择北大、选择光华MBA的初衷,通过光华MBA能够不断提升自己的核心能力,积累校友资源,推动职业转型,促进职业进阶,发现更多可能性,认识更不一样的自己。同时,在光华的学习过程中,她体悟到了非凡的在校生活,丰富的特色课程,专业的职业规划指导,多样的课余活动,一流的国际化项目。

  据悉,“创造管理知识,培养商界领袖,推动社会进步”是光华MBA的使命,光华MBA依托北大深厚且兼容并包的人文底蕴,努力打造富有人文精神的MBA项目,系统全面且创新的课程设置以及丰富的社会活动,助力大家成为未来的商界领袖和勇于承担未来挑战的创新型人才。(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晋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