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工商学院2019年度MBA师生全体会顺利召开

2020年7月2日05:48:27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工商学院2019年度MBA师生全体会顺利召开已关闭评论

2019年12月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工商学院2019年度MBA师生全体会顺利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更好地促进学风、班风、校风建设,加强我校MBA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MBA学生的认知感和归属感,更好地指导2019级MBA学生下阶段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工商学院书记、常务副院长赵卫星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杨小科老师主持。MBA教育中心孙晓晖老师、甘露老师、吕世亮老师、李媛老师、单重阳老师、张茜老师、张旭老师、石伟老师以及MBA学生会秘书长李文宁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9年对于社科MBA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社科MBA重回望京校区,首次招收非全日制MBA学生,同时喜迎2020年社科MBA十周年。工商学院书记、常务副院长赵卫星老师表示要全面把握学生特点,虚心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校园管理、生活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学生参与管理的重要性,并且有信心与MBA学生一起共同努力把社科大MBA发展得更好!MBA教育中心各部门的老师,针对2019级MBA培养过程的各个环节,尤其是在教风学风、学生纪律、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教学保障等方面向学生做了汇报。

MBA教育中心在各个方面针对新的变化有了进一步的优化,包括学生管理部和案例中心在内的相关部门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设计并完善了课程设置以及考勤流程。此外,MBA教育中心还在对外交流和合作方面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平台和机会,在校友关系的维护方面提出了大校友概念,这些都为MBA学生的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机会。MBA教育中心相关部门的老师也重申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着重对学生在校期间课堂表现、评优评奖、职业讲座、师生关系的维护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

2019级MBA各班同学代表积极发言,针对在学习和生活中出现的问题、遇到的困惑以及对未来的期许各抒己见。同学们的问题主要围绕生活设施、课程时间安排、对外交流学习申请等方面,MBA教育中心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做了详细记录,并逐一给予解答。老师们表示感谢同学们的信任,将吸纳同学们宝贵的建议,并积极与学校等有关部门沟通解决问题,期望可以更好地为MBA学生服务。

此次师生全体会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氛围,使全体MBA师生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统一了思想,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相信全体MBA师生会更加努力,共同推动社科MBA教育良好发展,有信心、有决心打造优质MBA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