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MBA李景华副主任做客MBAChina录制2017年MBA招生访谈

2017年8月6日10:51:20法大MBA李景华副主任做客MBAChina录制2017年MBA招生访谈已关闭评论

【MBA中国网讯】作为教育部直属的211重点院校、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把学校的法学优势资源和工商管理相结合,创造性的提出了“法商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经商明法、敏思善行”的管理精英和未来领袖。

为了让更多考生了解法大MBA项目,了解法大MBA教育发展历程及对MBA人才培养的特色,2016年8月23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MBA中心李景华副主任做客MBAChina,参与录制2017年MBA招生访谈,受到了MBAChina同事的热情接待。MBAChina总裁张诗华、执行总裁张普胜对李景华副主任的到来也表示热烈欢迎。

在MBAChina执行总裁张普胜引领下,李景华副主任参观了MBAChina的办公环境,并与MBAChina执行总裁张普胜、MBAChina市场经理王悦祺等人就MBA教育的现状、未来发展思路、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招生与培养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经验分享。此次分享交流让双方的优势资源、经验共享和战略合作充满了信心。

随后李景华副主任走进访谈录播室对话MBAChina。访谈期间,李景华副主任主要围绕中国MBA教育行业发展问题、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特色、招生政策、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全面和深刻的解答。

李景华副主任在访谈中提到,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作为中国“法商管理”教育培养模式的开创者和推动者,已有十八年的法商管理教育培养经验,经历了提出理念、探索实践、深入发展的历程。法大在课程设置上有两个特色的研究方向,分别为企业法务管理方向和体育产业经营管理方向 (含体育与法律、体育产业法律风险管理、赛事经营与赛事管理、体育媒介与传播等)。

学校为中心配备了法学、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等法商研究方向的优秀主任和副主任承担MBA课程的教学。法商管理源于时代要求和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实际难题,与企业的生死、与企业的发展息息相关,法商管理教育的发展,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要求、顺应了中国企业未来发展的趋势。

通过此次交流和访谈,李景华副主任对MBAChina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促使沟通与交流更进一步,对于双方寻求、探索新的合作领域获益颇深,为共同携手推进MBA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