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副院长于北大光华2017毕业典礼致辞

2017年7月12日01:37:47毕业季|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副院长于北大光华2017毕业典礼致辞已关闭评论

  大家早上好。感谢刘院长、感谢冒书记、感谢李副院长、感谢翟教授,感谢整个EMBA团队。各位尊敬的教职员工、各位嘉宾、各位领导、全体毕业生同学、亲爱的家人朋友们,我非常容幸今天能和大家汇聚一堂,共享盛会。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曾多次踏上中国的土地,今天能够重新回到这片热土,我心中满怀兴奋之情。对我而言,这里曾经是我学习与生活过的地方,这里也是一个充满勃勃生机的地方,一个充满着天马行空的创新思想的地方,更是一个拥有着无限的可能性的地方。

  今天能够站在这里,能够同时与光华EMBA项目和北大光华-凯洛格国际EMBA项目的所有毕业生们分享这一伟大的时刻,我深感荣幸。

  今天,对于全体2017年度毕业生而言,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你们两年来的努力学习和真诚投入在今天奏出高潮的篇章。

  今天,对你们的家人、伙伴、朋友、还有那些此刻正与你们共享喜悦的导师们来说,同样意义非凡。在他们的大力支持与耐心教导下,你们大家都已经完成了EMBA之旅,并为人生下一征程整装待发。

  在这里,我谨代表布朗特院长、代表凯洛格商学院所有教职员工,对所有毕业生取得的傲人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

  

  虽然大家只是北大光华-凯洛格国际EMBA项目的第二个毕业班,但是两个杰出学院之间却有着20年之久的渊源。多年以来,双方的教学人员和学校领导们通力合作,与所有同学共同分享知识学识、共同构建思维领导能力、共同开拓国际视野。他们的一言一行,恰好体现了合作的力量,体现了交流网络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