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MBA/EMBA院校联盟第十一次经验交流会成功召开

2017年7月12日01:35:48北京地区MBA/EMBA院校联盟第十一次经验交流会成功召开已关闭评论

【MBA中国网讯】2017年7月7日上午9点,北京地区MBA、EMBA院校联盟第十一次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四合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北京、天津地区二十四所MBA、EMBA院校,共四十八位老师参加。

2016年初以来,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新政策给MBA、EMBA考生带来报考选择的影响、十月单证考试的取消引发院校专硕名额重新分配的思考,同时 2016年底MBA、EMBA联考试题难度降低导致的录取压力,这一系列关于MBA项目的新政以及虽在情理之中却在意料之外的突发事件,着实给MBA项目的发展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面对压力,北京地区MBA、EMBA项目招生负责人群策群力共同聚集,在不确定的发展变革之路上寻求MBA项目发展创新的机会,为项目、为考生争取更多益处。

北京建筑大学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在景色秀丽的大兴校区为本次会议精心预备了会议场地。上午9点,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北京建筑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汪长征教授对本次参加会议的院校老师表示欢迎。汪副院长介绍,北京建筑大学源于1907年清政府成立的京师初等工业学堂,截至目前已经有110年的历史。 1933年更名为北平市市立高级职业学校,1936年增设土木工程科,后历经北京市市立工业学校、北京市建筑专科学校、北京市土木建筑工程学校、北京建筑工程学校、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等发展阶段,直到2013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正式更名为北京建筑大学。

汪长征副院长接着讲到“2017年7月7日”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在二十四节其中这一天是小暑,小暑意味着农作物正处于茁壮成长的阶段。这也使他联想起MBA教育的发展,以及MBA联盟日益团结的景象。他表示北京建筑大学对MBA教育十分重视,也特别盼望MBA教育的发展正如小暑节气中农作物的日益成长一样发展壮大,为国家输送更多有益发展的管理人才!

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秦颖教授随后代表经管学院致辞欢迎,她表示北京建筑大学非常荣幸成为北京地区MBA、EMBA院校联盟第十一次经验交流会的主办方,北京建筑大学十分愿意为各校MBA、EMBA项目同仁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

  • A+
所属分类: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