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EDP中心五月开学季课程预告 520我在青大等你!

2017年7月7日11:07:32青大EDP中心五月开学季课程预告 520我在青大等你!已关闭评论

今天,创新的商业模式在规模上和速度上对当今行业格局的改变是前所未有的,数不清的商业模式创新正在涌现,各个行业的游戏规则在不断改写,只有不断创新商业模式的企业才能得以生存和发展。

20多年的工作实践,铸就了专业和高度。凭借卓越的产业洞察力、市场创造力和战略判断力,通过多年的管理咨询与培训实践,将国内外前沿的管理理论和中国企业的实践相结合,创新了战略管理咨询系统,创立了完整的商业模式管理咨询与培训体系。

毛泽东统帅之道是久经考验的领导艺术。它是在战火硝烟中形成的致胜之法,是经过九死一生锤炼出来的理论体系。毛泽东指出:领导者最重要的是出主意、用干部。出主意要出神入化,用干部要炉火纯青。

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客座教授。

管理有效性的关键,不在于如何有效“管理他人”,而在于如何有效“管理自己”。管理时间就是在管理生命,以及如何要事第一地处理日常工作。管理者的责任是要为组织的整体绩效做出有效贡献,以及如何在人际关系和日常会议中发挥作用。管理的用人之道在于用人所长,帮助管理者发现自己的长处,以及帮助他人发挥长处。 本课程帮助管理者了解决策因素和决策过程,提高决策能力,减少决策失误。学习创新、风险和机遇,帮助管理者把握实现组织发展的机遇。

实战管理培训专家,国际教练学院认证教练,行动学习专业引导师。

青岛大学是山东半岛综合实力领先、管理学科水平突出的大学。青岛大学EDP中心以培养有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家精神的商界精英为目标。目前已开设总裁班十四期,培养企业左膀右臂的卓越经理人高级研修班十一期班,还有传统企业移动互联网转型特训营、易经班、海外游学班、格局商学项目等。这里凝聚了知识、智慧、圈子、平台,青岛大学EDP中心是学习成长、友情凝聚、资源对接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