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教师赴松阳第一中学参加高校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

2017年6月23日23:54:04经管学院教师赴松阳第一中学参加高校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已关闭评论

2017年6月9日,经管学院派出教师赴往丽水地区松阳第一中学参加2017年高校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

为进一步适应浙江省新高考改革,更好地指导2017年高三毕业生高考志愿填报工作,松阳一中在6月9日举办2017年高校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浙江科技学院受邀参加。经管学院派出教师前往松阳第一中学,为广大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在现场咨询会中,有多个学校的高中生来到现场进行高考填报咨询。其中有许多考生表示对我校关注已久,尤其对经管学院有极大的兴趣,经管学院教师发放了学院宣传资料,并就学院专业、学院分数线等许多问题为考生进行了解答;就学校学院设置及学院为学生提供的良好平台为家长解除了疑惑并提供了信心;鼓励考生填报我校和提醒家长关注学院公众号以便及时获得招生信息。

咨询会结束前,松阳第一中学校长来到咨询会现场,与我院老师进行了友好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