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克勤会见意大利罗马二大经济学院院长特里亚

2017年6月23日23:54:07杨克勤会见意大利罗马二大经济学院院长特里亚已关闭评论

       6月16日下午,副院长杨克勤在学院会见了意大利罗马第二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意大利国家行政学院前院长特里亚一行。      杨克勤感谢特里亚长期以来对推动中意两国公务员培训和公共行政学术交流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中意两国都是文明古国,位于古代“丝绸之路”的两端,国家行政学院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与罗马二大在公共行政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开展意大利政府官员、政治人才及智库专家等高端人士培训合作,增进两国政治互信,促进两国人文交流。      特里亚对杨克勤的提议予以了积极回应。他表示,罗马二大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合作,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积极与国家行政学院开展意大利政府官员、政治人才及智库专家研修合作,也欢迎中国青年人才到罗马二大学习访问。      意大利罗马二大经济学院国际事务高级顾问黛妮拉,我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张占斌、国际部副主任周洁、培训中心副主任段红霞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