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北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创新发展论坛盛大启幕

2017年6月22日04:18:59第三届中北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创新发展论坛盛大启幕已关闭评论

  6月17日,第三届中北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创新发展论坛暨优秀项目路演活动在上海嘉定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北大学上海校友会与上海环球经济城共同承办,中北大学来自全球各地的近300名校友汇聚南翔,就创新创业进行为期两天的探讨和交流。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安建平,中北大学副校长雷锋斌,南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雪芬、上海校友会会长吉继亮出席活动。“中北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创新发展论坛”是中北大学上海校友会秉持“搭建平台、汇聚资源、协同发展”的宗旨,发起的促进校友资源交流、助力校友事业发展的开放式的交流平台,汇集校友及母校优质资源,与嘉定本地优秀的政企资源一起,为创城的创建助力。上海市经信委、嘉定区工商联、嘉定区科委、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南翔镇政府等单位相关人员一起参加了论坛活动。

  本届论坛除了中北大学校友外,嘉定的优秀企业也参与到论坛之中探索多维度合作,中北校友创业项目路演活动,3D打印(增材制造)技术及应用、低碳经济与绿色发展、打造商用车全生命周期互联网+服务新优势,科技企业如何利用国家科技政策等十个主题的论坛交流活动,不仅分享了创业者们的成功经验,也为当地创新创业企业提供了寻求新发展的思路。当日傍晚还进行了激烈精彩的5个优秀创业项目路演,汇集近20家投资方关注的目光,为创业校友汇集进行了路演点评及项目辅导。

  6月18日的专业领域的分论坛就互联网与大数据、汽车智能及后市场、新材料各行业应用探讨、环保与新能源趋势讨论、智能制造4.0的中国进程与国际的互通五个方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度的融合互通受益颇丰,甚至有现场便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本次活动为高校校友融合外部资源发展做出初步探索,推进泛校友会的商务互通价值发掘,绝大部分参会者会后均表示收获很大,论坛圆满成功。

体彩摇奖 我要发布

  • A+
所属分类: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