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推“MBA菁英计划”

2017年6月21日01:56:37复旦推“MBA菁英计划”已关闭评论

  大公网11月25日讯(记者 张帆)近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率先联合全球知名的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简称为GMAC),共同推出“复旦MBA菁英计划”,创建“复旦MBA菁英成长营”。计划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优秀管理人才为宗旨,首期将针对复旦大学本科三年级、四年级学生及毕业三年内的复旦校友。该计划将为他们提供内容丰富的职业发展咨询辅导,以帮助他们走稳职场起步阶段;同时,计划还将提供GMAT考试机会,激励他们将来报读MBA课程学习,从中选拔出的优胜者还将赢得丰厚的复旦MBA奖学金。

  据了解,复旦MBA菁英计划由申请报名、累积积分(MBA菁英学豆)和项目体验三大部分构成。首期计划将给复旦学子们为期3到5年的关注,亦即贯穿申请人自申请加入计划至职场生涯初期的阶段。申请人报名申请“复旦MBA菁英计划”,通过材料审核后可加入“复旦MBA菁英成长营”。入营后,在一系列活动中获得MBA菁英学豆,累积积分,可兑换的菁英奖励包括定期参加职业发展讲座、一对一职业咨询与测评、管理及职场网络课程培训、MBA项目课程定期体验活动等。

  优秀营员除了参加复旦MBA菁英活动以外,还将获得其他荣誉及奖励:针对性的GMAT考试机会及高分现金奖励;毕业后五年内报考复旦的在职MBA或全日制国际MBA,并正式录取入学,有机会获得奖学金。奖学金金额可达入学年学费总额的10%-20%。

  GMAC大中华区总监郭秀华(Yolanda Kwok)表示:“GMAC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及全球商科管理教育的发展,促进商科优秀人才的培养。复旦大学是GMAC的成员院校,同时也是中国商科教育的领军者之一,我们期待此次与复旦大学携手,共同助力商学院人才输送体系的建设和完善,满足中国快速增长的人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