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净优智联合北大MBA校友会 用“新”呵护孩子呼吸健康

2017年6月21日01:56:36易净优智联合北大MBA校友会 用“新”呵护孩子呼吸健康已关闭评论

6月3日下午,在北京易净优智的大力支持下,由北京大学MBA校友会、北京感恩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在新东方百学汇青少年成长中心,一场别出心裁的“我是小店长公益爱心义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是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他们在为乡村的孩子筹集教育款项,小小的眼睛里闪着善良纯真的光芒,他们要为乡村孩子的教育基金做贡献呢。

看到孩子们可爱的笑脸,让现场的大人们也深受感染。家长们纷纷表示,让孩子认识公益、关注公益、参与公益,并和孩子们一起互动,既能加深孩子奉献、分享精神,又能使家长之间、孩子之间有良好的互动,活动很有意义。

在家长、孩子沉浸在美好时光的同时,易净优智的“大白”——一方净土商务智能净化机,也参与其中,为孩子们保驾护航,使他们远离室内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