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球商学院EMBA 羽毛球团体赛战鼓再擂

2017年6月21日01:56:22第五届全球商学院EMBA 羽毛球团体赛战鼓再擂已关闭评论

李宁连续第五年赞助该项赛事

新闻发布会现场邀请到了著名羽毛球运动员,有羽坛“四大天王”之称的赵剑华出席,他也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羽毛球俱乐部会长。赵剑华在会上介绍了本届赛事较之以往的特点,也欢迎有更多赞助商能参与其中。同时中国羽坛黄金搭档马晋、徐晨也到现场为本次新闻发布会助阵!

羽坛天王赵剑华代表中欧羽毛球俱乐部与商E羽联主席王跃仁签约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著名教授许定波先生代表学校对到场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阐释了商业与体育的紧密关联。

中欧许定波教授发言

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联盟主席王跃仁回顾了过往四届比赛的情况,对本届赛事的前期筹备也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后联盟将以更加开放和专业的心态办赛事,吸引更多EMBA里爱好羽毛球运动的团体和个人,共同把比赛做得更好。”

作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业余羽毛球赛事之一,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素有“全球身价最高的羽毛球赛事”之称。举办四届以来,赛事已经成为商学院EMBA学员中一项最具号召力的羽毛球品牌赛事。每年十月最后一个星期参与“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已是EMBA羽毛球爱好者的必选菜单。能够代表各自所属商学院参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队伍同场竞技,更被每一名参赛队员视为荣誉之旅。

据悉,第五届赛事将于2017年10月27日至29日在海南陵水国家羽毛球队训练基地举办。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