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创业就业实践营 校友进行就业指导讲座

2017年6月15日17:33:01经济学院创业就业实践营 校友进行就业指导讲座已关闭评论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珍妮)11月2日晚,经济学院创业就业实践营系列活动之校友就业指导讲座在经济学院高层一楼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副处长蒋雅文,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经济学院教师杨光出席本次讲座,主讲嘉宾为经济学院2006级校友、现任某商业银行天津市分行综合管理部文秘中心主任的胡春玲。应届毕业生、部分非毕业生参加。

  讲座中,胡春玲就求职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从就业目标选择、简历制作、面试着装、笔试准备等多个方面做了详尽的经验分享,向听众提供了许多求职技巧。在提问环节中,胡春玲就实习中的相关注意事项、工作中如何进行自我提升等相关问题向提问的听众一一做了解答,在场学生感到收获颇丰。

  互动结束后,高琪对校友胡春玲回到母校进行经验分享的行为表示了的赞扬和肯定,她要求学生积极从各方面提升自己,成为一个德才兼备的南开人。杨光与大家分享了有关专业知识学习与个人发展的建议。蒋雅文希望学生从相互欣赏中提高自信,共同进步,光大南开“公能”品格。

  本次讲座旨在为经济学院应届毕业生的求职与职业规划助力,同时加强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联系,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

官博 专题 聚焦2016年网络安全宣传周

  • A+
所属分类:EMBA